[中正紀念堂美食] 頂呱呱不一樣了!MR.TKK不再只是炸雞店,它既是咖啡廳、是早午餐店、也是下午茶好所在☺(附完整菜單MENU) 台北美食/中正紀念堂美食/中正紀念堂下午茶/中正紀念堂咖啡廳/古亭站美食/古亭站咖啡廳/古亭站早午餐/台北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咖啡廳

MR.TKK   頂呱呱不一樣了!一口炸雞、一口鬆餅,才夠潮阿!有別於大食女印象中,每每在幾公尺外,…

Continue Reading

[市政府站美食] 日義合璧新火花!信義區逸仙路高CP值日式料理❑和Nagomi Pasta❒(附完整菜單MENU) 市政府站美食//市政府站日式料理/信義區美食/信義區日式料理/信義區義大利麵/統一阪急美食/松菸美食/國父紀念館站美食/國父紀念館站日式料理/國父紀念館站義大利麵

和 Nagomi Pasta-聖誕聚餐推薦!   下班後,你們都去哪放鬆呢?在信義區逸仙路巷弄內,就…

Continue Reading

[中正紀念堂美食] 國家音樂廳裡的輕食新選擇❑Allegro樂格輕食❒(附完整菜單menu) 中正紀念堂輕食/中正紀念堂異國美食/中正紀念堂下午茶/中正紀念堂素食/國家音樂廳美食/國家音樂廳輕食/國家音樂廳簡餐/國家音樂廳下午茶/台北有wifi,插座,不限時咖啡廳

❑Allegro樂格輕食❒   每每聽音樂會前,總想吃點東西、卻又不想吃太飽,國家音樂廳裏頭,新開幕…

Continue Reading

[信義區美食] 抹茶控的天堂!❐TSUJIRI辻利茶舗(松山車站旗艦店)◈ 烤飯糰、抹茶泡芙、抹茶年輪蛋糕、抹茶蕨餅、四宮格午茶套餐,好難抉擇啊!(附完整菜單menu) 信義區美食/信義區甜點/信義區下午茶/松山車站美食/松山車站甜點/松山車站下午茶/CITYLINK松山車站

❐TSUJIRI辻利茶舗(松山車站旗艦店)❑   TSUJIRI辻利茶舗一直是大食女這抹茶控的愛店!…

Continue Reading

[松江南京美食] 二訪都市叢林裡的綠洲 ❏Gufo27◬ 大份量早午餐,讓貓頭鷹伴你一起用餐! 南京復興站美食/南京復興站早午餐/南京復興站下午茶/南京復興站咖啡/松江南京站美食/松江南京站早午餐/台北推薦早午餐/供wifi插座,不收服務費,平日不限時

❏◬❏Gufo27◬❏◬   二訪Gufo27,還是選擇上午時段至店用餐,透過大片落地窗,自然灑入的…

Continue Reading